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

油电两用车, 老年代步车, 四轮老年代步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轮电动车哪种好/团购/厂商/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
四轮电动车哪种好/团购/厂商/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四轮电动车哪种好/团购/厂商/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4 02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四轮电动车哪种好/团购/厂商/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”详细介绍

  四轮电动车哪种好/团购/厂商/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

产品介绍:

武城鑫悦车业有限公司,四轮电动车,四轮老年代步车(车壳)的详细介绍

四轮老年代步车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,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,符合道路交通、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。它使用存储在电池中的电来发动。在驱动汽车时有时使用12或24块电池,有时则需要更多。

无污染,噪声低

四轮老年代步车无内燃机汽车工作时产生的废气,不产生排气污染,对环境保护和空气的洁净是十分有益的,几乎是“零污染”。众所周知,内燃机汽车废气中的CO、HC及NOX、微粒、臭气等污染物形成酸雨酸雾及光化学烟雾。电动汽车无内燃机产生的噪声,电动机的噪声也较内燃机小。噪声对人的听觉、神经、心血管、消化、内分泌、免疫系统也是有危害的。

能源效率高,多样化

四轮老年代步车的研究表明,其能源效率已超过汽油机汽车。特别是在城市运行,汽车走走停停,行驶速度不高,电动汽车更加适宜。电动汽车停止时不消耗电量,在制动过程中,电动机可自动转化为发电机,实现制动减速时能量的再利用。有些研究表明,同样的原油经过粗炼,送至电厂发电,经充入电池,再由电池驱动汽车,其能量利用效率比经过精炼变为汽油,再经汽油机驱动汽车高,因此有利于节约能源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量。

另一方面,四轮老年代步车的应用可有效地减少对石油资源的依赖,可将有限的石油用于更重要的方面。向蓄电池充电的电力可以由煤炭、天然气、水力、核能、太阳能、风力、潮汐等能源转化。除此之外,如果夜间向蓄电池充电,还可以避开用电高峰,有利于电网均衡负荷,减少费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